药圈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快捷登录

查看: 691|回复: 1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新版GSP交流] 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指南(批发篇)2019年版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那年时光 发表于 2019-10-22 11:28:55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100积极性
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指南(批发篇)2019年版   
有吗???

沙发
空杯 发表于 2019-10-22 11:45:33 | 只看该作者
同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藤椅
yoon 发表于 2019-10-22 11:56:35 | 只看该作者
2016.12.1国家药监局网站有
19年的,没有见过
也不应该有变化的,这个都是按照药品经营管理法来制定的,法规不变,这个就不会变化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板凳
七花一枝叶 发表于 2019-10-22 13:34:20 | 只看该作者
我们公司昨天和今天GSP换证检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报纸
麦兜敏 发表于 2019-10-22 14:40:48 | 只看该作者
会有新的,但还要等,今年应该不会有新的出来,看明年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#
老袁430 发表于 2019-10-22 15:46:50 | 只看该作者
没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7#
 楼主| 那年时光 发表于 2019-10-22 16:10:05 | 只看该作者
yoon 发表于 2019-10-22 11:56
2016.12.1国家药监局网站有
19年的,没有见过
也不应该有变化的,这个都是按照药品经营管理法来制定的, ...

好的,谢谢
[发帖际遇]: 那年时光 吃小芋头,有一块啃了半天居然没肯动,仔细一瞧是块三七,哈哈,赚得了3 个 积极性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8#
zhanghuanhuan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23:40 | 只看该作者
没听说过2019版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#
絕非神話88 发表于 2019-10-23 08:55:20 | 只看该作者
你指的是培训书嘛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0#
NXN 发表于 3 天前 | 只看该作者
貌似就这个最新的了。

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现场检查指导原则(修订稿).pdf

1.3 MB, 下载次数: 21, 下载积分: 积极性 -1 个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1#
絕非神話88 发表于 前天 10:18 | 只看该作者
是书吧  之前培训有发     可以联系金老师 010-63373022购买  
[发帖际遇]: 一个袋子砸在了 絕非神話88 头上,絕非神話88 赚了 2 个 积极性. 幸运榜 / 衰神榜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免责申明|删帖申请|药圈 ( 京ICP备18001302号 )

GMT+8, 2019-11-16 02:20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
藏分出款是藏分后马上出款吗